2016.4

東京自由行,原本想坐廉航的,但比較後覺得達美航空cp值比較高!行李拖運可以46kg每人免費可以兩個行李拖運,加上還有飛機餐,費用也沒比廉航貴,還可以自己選坐位!價格才8800!原本看評價兩極有點怕怕的,但實際自己體驗後發現真的非常滿意!

我是在出發的前一天上官網報到!當日到機場印機票(到自助報到機台印機票)之後去櫃臺拖運行李,整個過程非常順利!

上機後雖然沒報紙也沒正妹空姊,但對我來說不重要,到了飛機餐時間,令我跟老公整個大滿意,從來沒把飛機餐吃光的我,這次全吃完了,且他們給的飲料也是大杯的,不像長榮華航都給小杯的,加上還有星巴克咖啡,雖然我沒點啦,不過老公點可樂他們是給ㄧ罐的喔,不是一小杯,感覺非常大方,接來下就是飛機餐了,飯不會硬,肉也非常好吃,加上有麵包跟小蛋糕,及沙拉,都不錯吃,整個搭機旅程下來覺得非常滿意

枕頭加被子機上小抱枕及被子,不過被子很薄就是了

image.jpeg達美航空的飛機

耳機會有機組人員來問你要不要耳機,

image.jpeg飛機上看出去

image.jpeg機上的小電視

機上影片非常有趣的航空介紹飛安影片,我第一次整部看完,因為真的很好笑的飛行安全影片

天空從東京回台北的天空

image.jpeg很厚的雲層

image.jpeg

飛機餐好吃的飛機餐,沒拍到大杯的飲料,真的是大杯的,飯也好吃,我往返都搭達美,都非常的滿意喔!!!

arrow
arrow

    vale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