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二年的塑身衣,今天終於要來寫心得報告了,之前一直都沒寫是因為努力不可能是一兩天就會有成果的,現在寶寶也已經兩歲多了,回想起來也好快喔,還記得二年多前的某一天,跟老公在新竹的百貨公司逛街,挺著大肚子走啊走,覺得女人真辛苦,要工作還要生孩子,生完孩子還要面臨身材走樣的後果,於是走進了新竹巨城的瑪麗蓮,想說了解一下一件好一點的塑身衣價位大約在哪裡,打算買一件來犒賞自已,服務人員很親切,介紹了材質也讓我試套,當然那時候已經七八個月了,更本不能真的穿,但試在下半身還是能感受的到一件好的塑身衣差別在哪,無論是透氣度還是緊度都是與以前少女時代所買的一件二三仟元的是有差別的,必竟一分錢一分貨啊!!!!

因為親切的熱情的態度感動了我,又加上還有到府量身的服務,做月子不用出門就有專人到妳家來幫妳服務,哇!!!比公主還要公主呢!!!!,更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我本身在新竹工作,但我娘家在台北,不會因為地點的問題而無法到你家量身,因為他們全省都有門市,雖然量身的跟服務接單的是不同人,但受過專業訓練的他們,不會讓我覺得有不專業的地方。

好啦!!!分享一下穿了二年多的感想,記得剛穿時我還在擠母奶,其實對於母乳媽媽來說我說實話真的沒那麼舒服,衣服還是有緊度的,雖然小姐說可以解開來,但想想媽媽忙孩子,忙擠奶哪還有力氣穿這件塑身衣啊,所以一周只穿一次到二次,對我而言算是很多了。

DSC07451.JPG

做完月子立馬飛日本,塑身衣的功能來啦!!!

看到照片中身上穿的塑衣了嗎?我的人生第一件優質的塑身衣是買鼎級的,應該也是目前他們家材質算最好的吧,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推出更好的,但現在這件穿了二年的塑身衣我覺得彈性什麼的都還是夠的,回想起來因為當時很偷懶一周穿沒二次,也真的錯過了黃金瘦身期。

3C918343-6DF9-4726-B176-2FBD47F808CC.jpg

5F69574E-EC14-4572-A0CE-4281A9337055.jpg

是什麼原因讓我改變想法天天穿呢?

每個月接到櫃姐的關心電話都讓我覺得不好意思,每次都會問我穿的怎麼樣,一周穿幾次什麼的,問到我覺得煩,一直覺得衣服都買了為什麼要一直找我回櫃上量身,心想到底是不是又要推銷我,這應該是一般人心中的想法吧,起初真的快一年才回去,所以瘦下來的體重其實是我餵母奶掉下來的體重,但重點來了!!!!!寶寶一歲後我沒餵了,可怕的來了、、、、體重一直往上、、、一直往上,這時剛好原本服務我的櫃姐沒服務了,換了一個新的小姐,雖然我的業績不是她賺的,但他聯絡我的次數也是不少,後來想想回去量身看看好了,也不知道自已到底胖多少,雖然衣服都還是能穿,這一量可怕了,一年內我胖了快五公斤,這個數字再不控制應該就回不去了,在櫃姊鈺芳的鼓勵下,我開始天天穿,天天穿開始自已能感覺到自已的身型,再半年後心一狠又買了另一件來替換,讓我原本一周最多能穿三到四天的塑身衣,又多了一件能替換的,這樣天天穿就真的不是問題了。

 

工作必穿

天天穿才知道哪裡肉變多,天天穿常跑櫃上量身,才能有數字來警愓自已是不是要少吃一點,女人啊過了三十歲喝水都胖,我想想我運氣好選擇了對的品牌與服務好的品牌,還有願意關心我近況的服務人員,所以有很好的售後服務,三萬買的不是一件衣服,而是終身的服務,回櫃上就算沒消費,他們的服務品質與服務,還是會讓我每次感受都像是又在他們櫃上花大錢所得到的服務一般,他們不會因為沒沒再買而對你態度冷淡或是不耐煩,也還好有這樣的服務,當我衣服不小心被貓咪勾破了,還是自已不小心被排扣弄破了,都是免費修補的,也不會因為自已的問題弄破了就等於沒救。

C58BA110-27E4-4F23-88D3-AE722A3320C8.jpg

29C53EB2-3240-4CC3-96A7-E425D855A8C6.jpg

 

量身卡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有了屬於自已的專屬身材小卡,哪兒胖哪兒瘦都一清二楚,自已在家只能量體重,但到櫃上有專業的人員幫你量身,真的能檢視自已的完美身型比例,瘦身是條長遠的路,無止盡的路,期許自已能往更漂亮的數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